"Lc.exe已退出 代码为-1"的解决

编译程序时遇到以下错误: "Lc.exe已退出 代码为-1"。这是由于引用了第三方组件,但是授权文件不正确。

解决方法如下: 1、把项目文件夹下Properties文件夹下的licenses.licx文件删除,重新编译即可;

2、文本方式打开*.csproj文件,在文件中查找licenses.licx字样,删除对应节点。

注意:还有一种情况就是Properties文件夹下已经没有licenses.licx文件了,程序还是报这个错,这个时候你只需要重命名一个空的txt文件为licenses.licx再放入Properties文件夹,问题也可解决。

 

参考文献:

http://www.cnblogs.com/winner/archive/2007/12/14/995026.html

http://blog.csdn.net/dongxiaohui2008/article/details/6251067

posted @ 2011-11-01 16:39  基础软件  阅读(4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