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中ASPX页面不能识别服务器端标记及其解决方案

在使用Visual Studio 2010时,经常出现aspx页面中不能识别服务器控件标记,不能出智能提示,如下图所示。


遇到过好几次这个问题了,也曾经莫名其妙的解决过,但是由于没有记下来,下次重装或者恢复系统的时候,问题又出现了。这次把解决方案记下来,以后再出现此问题,直接修改。

从网上找答案,找到一篇文章,根据其中的办法尝试了一下,能够解决此问题。

文章地址: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csharpide/thread/e442ee39-fc82-4614-8f2e-374046e39edd/

其中起作用的话是:

I have resolved this problem after delete the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icrosoft\VisualStudio\10.0 folder

但是,我没有找到他说的这个路径,原因是他使用的操作系统为Vista或者Win7,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3,又从网上找对应的路径,原来在这里。

Win7下的这个目录

C:\Users\UserName\AppDate\Roaming

对应于Windows 2003下的两个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

我把这两个目录下的Microsoft\VisualStudio\10.0删除了,重新启动Visual Studio 2010,启动时报了几个错,说找不到XXXX(具体没记住),但是aspx页面的智能提示确实能用了,见下图。


版权所有:基础软件工作室。作者:孙继磊。邮箱:sun.j.l.studio@gmail.com。
本文首发于 http://www.cnblogs.com/FoundationSoft。文章转载请保持此版权信息并注明出处。

posted @ 2011-09-18 09:53  基础软件  阅读(226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