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许不知道的,VS2010 UI测试(并支持Silverlight)

摘要:VS2010测试工具类似于QTP那样,可以录制功能。并且自动生成录制代码(C#的哦)。现在支持Silverlihgt啦。下面我们以Silverlight为例,一步步录制一段简单的代码。(其它WinFrom ASP.NET等基本类似,而且还能录制非.NET的应用程序)。

 

开始:

1.先我们新建一个Silverlight项目,然后新建一个TestUISilverlight。

2.右击Project------->Add--------->Code UI Test

image

3.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Record actions, edit UI map or add assertions” 点击“OK”

image

4.在右下角会有如图启动一个控制窗口,点击红色的”Start”就可以开始录制您的测试了。

image

 

5.当我们录制Silverlihgt的时候会发现报错如下信息

image

 

需要Visual Studio 2010 Feature Packs下载地址(http://msdn.microsoft.com/en-US/vstudio/ff655021.aspx)需要MSDN订阅用户才能下载 嘿嘿。

下载之后便可以录制您Silverlihgt的UI测试了。以后咱用C#写脚本也可以做回归测试啦。

总结:发现VS也有如此强大的测试功能,以为俺还以为只有QTP这样的工具能录屏。

赶紧过来补一段等我点击发布之后,发现这位兄弟RealDigit写了许多的关于VS2010测试功能的(http://www.cnblogs.com/realdigit/)。俺的这篇就算是入入入门级别。想要了解更关于VS2010测试功能的朋友可去这位兄弟的博客上瞧瞧。

posted on 2011-03-03 14:27  Mr.Wrong居然被人用了  阅读(288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