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ver  

今天调试公司web后台时发现一个POST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错误。

本来VS本地调试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然后发布到服务器时才出现了。然后找了好久没找到什么原因,再仔细在浏览器下看了http post请求,突然感觉出错的post请求,请求json数据非常长,这样才意识到应该是这个问题,然后缩小了请求的数据,至此问题解决。

其实出现此问题没有第一时间找到问题的所在,还是自己对http post get不甚了解。

附上找到的资料。说的似乎很好(没验证过,噗哧)原文地址 http://www.cnblogs.com/hyddd/archive/2009/03/31/1426026.html

---------------------------------------------------

posted on 2016-04-14 21:11  Jeffever  阅读(47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