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配置Tomcat及部署项目

IntelliJ IDEA配置Tomcat及部署项目(原链接

 

主要有以下几个要点

  • 1.选择本地的tomcat容器。
  • 2.可以选择修改访问路径。
  • 3.On Update action 当我们按 Ctrl + F10 进行容器更新的时候,可以根据我们配置的这个事件内容进行容器更新。其中我选择的 Update classes and resources 事件是最常用的,表示我们在按 Ctrl + F10 进行容器更新的时候,我们触发更新编译的类和资源文件到容器中。
  • 4.默认 Tomcat 的 HTTP 端口是 8080,如果你需要改其端口可以在这里设置。
  • 5.在 Deployment 选项卡中添加了 Artifact。
posted @ 2017-07-04 16:42  睡猪遇上狼  阅读(6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