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 Java程序员,硬核人生!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欢迎围观我的git:https://github.com/R1310328554/spring_security_learn 寻找志同道合的有志于研究技术的朋友,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 觉醒的码农,或Q群 165874185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整理了下之前写的chrome-extensions-copier,分享给大家。

 

这个插件呢,主要用来在chrome浏览器上复制某些网站的某些特定内容,主要是用来复制代码,提高效率!(没办法,某些网站不注重用户体验,连这么简单的功能都不提供)。写这个插件的初衷就是,在阅读某些博客的时候呢,快速的实验。从而 提高开发效率,更快的更爽的编程。

 

它的作用就是 点击某些代码块, 代码就会复制,而且会发送到远程服务器。(远程服务器默认是 http://localhost:7777/chrome_extensions_copier?selection=txt, 请求方式是GET,其中txt 就是复制的内容,一般就是代码),然后远程服务器自动的执行其中的代码。当然, 能不能自动运行还是 得看 复制的是什么样的代码, 还有就是远程服务器 怎么去处理它。 

 

 

怎么使用?  下载,打开 chrome,打开chrome://extensions/, 点击 “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解压的chrome-extensions-copier 即可!!

 

特定的选择器即selector范围内,只要鼠标移上去,就会有背景颜色的变化,

 

然后 随便一点击,即完成复制, 会右下角 notification提示:

目前是 notification提示,感觉提示框太小,体验不是很好,而且提示框需要一点时间才会自动消失; 后面考虑做成悬浮层。 

 

目前支持的网站是:

"https://www.cnblogs.com/*"
, "https://iteye.com/*"
, "https://segmentfault.com/*"
, "https://www.w3school.com.cn/*"
, "https://www.w3cschool.cn/*"
, "https://www.runoob.com/*"
, "https://cn.vuejs.org/*"
, "https://github.com/*"
, "https://stackoverflow.com/*"

 ... 

这个插件目前 其实已经做到了一半,后期 做一个完整的选项页,而且希望加上更多的智能。 最终设想就是,点击一下,代码自动运行,快速的实验试错,快速的学习!!!

  

我的插件的github 仓库地址:

https://github.com/R1310328554/chrome-extensions-copier

欢迎star,pull,fork,一起做有趣的事情!

 

posted on 2019-12-20 16:03  CanntBelieve  阅读(4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