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终小结

       这个总结,早该写的,因为自己的懒惰,一直拖到现在。2012是我的本命年,这一年里谱出了各种各样的插曲,让我本命年的这一篇章过得还蛮生动的,有这样的经历,也挺好,等到以后在碰到这些不至于像个二傻,傻愣愣的,被人蒙鼓里还不知情。好了,废话不多扯,进入总结正题:

1、学习成长

      这方面是对人一辈子有益的最长期投入,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现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虽然经常的使用微博、知乎,但我始终认为读书还是更有价值,2012,断断续续的读了一些书,有以前看过的,也有没看过,坚持下来认真读完的就2本,说起来真有点寒酸,才2本,不过还是有不少收获,每天睡觉之前读一读,不知不觉这样的方式也成了我独特的催眠方式。2013,给自己一个目标,读6本书,平均两个月一本。

      说到成长,除了读书,还有“读事”和“读人”,更多通过参与一些活动、产品沙龙、腾讯大讲堂,多与人交流,善于发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不要吝啬你的赞美之词,但一定要真诚,2013,要更多的与自己强的人聊天,更多的阅人。

2、工作实践

     2011、2012,挺让我纠结的一方面,我想,更多的还是因为自己的问题,确实需要更多的反省自己,以后做事情还是要更加的靠谱,无论处于什么样的位置,让人放心,做事靠谱的人,所带来的价值自然会更被喜欢,更被重用,给别人打工,有些事情你不得不低头,毕竟是在人家屋檐下。2013,产品这一块,投资圈之前一直在整的东西,希望今年里能够落地。

3、生活娱乐

    2011,去了一些地方,2012几乎都待在深圳,2013下半年争取补上2012的遗憾吧;

    目前为止,一直都住得破旧不堪的房,2013,争取换一个环境更好一点的小区房;

    2013,开启自己的吉他之路,有事没事弹上一曲;

    2013,购置一台ipad mini;

4、人生理想

     财务自由!

posted @ 2013-02-20 10:00  Foxriver  阅读(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