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工作随笔(二)

        过得很快,五一假期,转瞬即逝,还来不及细细回味那被窝里的懒觉,不过,这天气越来越热,想继续耐床也耐不住。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编辑组拼命使劲的寻找内容,我这边马不停蹄的制作产品原型,最闲的估计是那两个程序员了,

 也难怪,需求没出来,他们拿什么去开发呢?但现在这样的模式,我不知道可行不可行,编辑组拼命的找内容,但我这边相关的一些正文的产品原型却还没出来,

他们找的这些内容格式能跟我这边要设计的产品原型相符合嘛?不过我觉得那个CMS系统所发布的内容应该还是比较通用灵活的,不然也不会那么被市场所认可。

      也该说说我自己了,整体上的进度还是慢了点,问题出在哪呢?时间管理,怎一个乱字了得?对,就是没有制定一个很明确的计划时间表,哪个时间点该完成

到哪一步,目标及时间管理必须得非常明确,这样才能控制好进度。好吧,接下来,就制定一个目标计划时间表。

posted @ 2012-05-02 10:03  Foxriver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