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出现故障,报错HTTP ERROR 403 No valid crumb was included in the request

错误说明

使用一段时间jenkins,突然打开一些项目就报错HTTP ERROR 403 No valid crumb was included in the request。然后修改一些系统设置在保存的时候也是报这个错误,很奇怪。感觉有人动了的配置,但是又没有人去动。所以自己想办法解决,报错图片如下:

解决方法

网上都是要去关闭CSRF,很明确的是我这里的全局安全配置里面根本就没有选项,我的版本是jenkins 2.293。所以百度出来的都是一堆垃圾,无奈自己解决,尝试一番之后,找到了方法,如下图所示:
还是在全局安全配置里面,勾选上这个参数即可。

posted @ 2021-07-05 20:16  峰哥ge  阅读(1321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