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安装了一台windows7虚拟机,现在使用共享文件功能

1、先给这个win7虚拟机安装增强功能,否则实现不了

先选中打开的虚拟机,然后点击“设备”,就能看到“安装增强功能”,英文是“Insert Guest Additions CD image”

2、点击后进入win7虚拟机界面,打开“我的电脑”,会显示“CD驱动器”,然后点进去,并选中“VBoxWindowsAdditions-amd64”的这个,一步步选择安装,直至安装完毕。最后会让你重启电脑,直接重启就可以了。

3、开启虚拟机的共享功能。

 

 4、我们已经安装了增强版功能,那么在虚拟机里面是可以直接看到我们的共享目录。这里就安装完毕了。(需要打开win7虚拟机里面的共享功能,在网络哪一块。)

posted @ 2020-03-07 11:42  峰哥ge  阅读(2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