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seer

导航

SQL Server 2008 安装问题

以前安装SQL Server 2008都没啥问题,今天安装在自检的时候突然出现如下错误:

查看详细信息,提示

The performance counter registry hive is corrupted. To continue, you must repair
the performance counter registry hive. For more information, see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0956

看了一眼这个300956,算了,折腾死人了。

这个操作系统是新装的,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出这样的问题,在网上找了半天,找到了一个方案,贴在这里做备份。

检测主要通过检测注册表的信息来实现的,所以应该就是注册表哪里出问题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NT VERSION->PERFLIB->009,0804

据说009表示英文,0804表示中文,0804比009少了两项,所以SQL Server2008的安装程序就挂了。

更正方法为把0804给删掉,把009这个节点导出来,把reg文件里的009改成0804再导入进来。

具体开始0804里的这两项死哪里去了,我就不知道了。

posted on 2012-06-23 17:58  佛西亚  阅读(6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