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seer

导航

《The Sixth Sense》(《灵异第六感》)观后

记得在学校的时候看过一部片子《左眼看到鬼》,现在想想那部片子有抄袭《Tht Sixth Sense》的嫌疑。不过抄袭也差得远。

现在真的懒得看港台片了,国内的农村,山村题材的都比港台的垃圾片好很多,至少还有几分真。

看了《The Sixth Sense》不得不佩服老美的导演的严谨了,美国的片子除了故意搞笑的片子外都能做到前后情节一致,可以相互印证。就拿这部片子来说,儿童心理医生知道最后才知道自己死了,可是你在看得时候并不知道这个事实,当看到结局才明白,可是当你回过头去再看一遍的时候,会像另一种视角重看一遍一样,没有任何破绽。不要以为这很容易,对于港台的垃圾片,他们好像从来都没做到过,情节前言不搭后语!

当然,既然是娱乐大可不必较真,但周星驰系列也就算了,因为本来就是无厘头搞笑的,但很多打算以情节取胜的片子搞得情节前后不一就太过说不过去了吧!反正我是不打算看港台片了,除非它能做到起码的严谨!

《灵异第六感》这部片子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

posted on 2005-04-17 19:37  佛西亚  阅读(11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