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seer

导航

《情人结》

看了陆毅和赵薇的《情人结》本来想写些什么,突然发现没什么可写就是我想写的了。

俗套的故事,悲惨的过程,唯美的结局。不过中间两个人朗诵莎士比亚的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台词倒是蛮过瘾的。

只有你的名字才是我的仇敌,你即使不姓你的这个姓,你仍然是这样的一个你
姓什么又有什么关系那,它既不是手又不是脚,又不是手臂又不是脸,又不是身体的其他的部分
换一个姓名吧,姓名本来没有意义,我们叫做玫瑰的这种花,即使换了名字它的香味还是同样的芬芳
你要是换了别的名字,你那可爱的完美也不会有丝毫的改变,抛弃我们自己的名字吧,我愿意用我整个的心灵,赔偿你这一个身外的空名。
没有受过伤的才会讥笑别人的伤痕。

不管别人怎么认为,我觉得赵薇的演技在国内的演员中算是出类拔萃的。

posted on 2005-03-11 20:50  佛西亚  阅读(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