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seer

导航

2004我曾经最喜欢的歌(二)

2004年下了一场《2002的第一场雪》,这场雪整整下了一年。听说刀朗是因为他的《冲动的惩罚》,一首很有力,些许悲壮的歌。一直没明白“停在八楼的二路汽车”,乌鲁木齐的公交车也太牛了吧!停在八楼!最近才整明白,跟“停在新屋熊的536路汽车”是一个意思。不过这个八楼车站可够酷的,比新屋熊还有创意。

《散打》主题歌《突然的自我》也许是2004年我听过最多遍的歌了,旋律说不出什么滋味,反正喜欢听。歌词太酷了!

伤心也是带着微笑的眼泪
数不尽相逢
等不完守候
如果仅有此生
又何用待从头

《老鼠爱大米》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人喜欢,也许的确大概是因为它的旋律太琅琅上口了吧!歌词毫无创意!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我觉得它是另一首悲歌经典!比《比我幸福》和《黄昏》更惨。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真是郁闷本来写了很多的,忘记存了,只好重新写了一遍,写过的东西再写就没激情了,贴了一些歌词了事,很多歌也懒得说了。
2004年的歌听过去了,期待2005年更多经典!

posted on 2005-02-26 12:14  佛西亚  阅读(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