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seer

导航

元宵佳节

又是一年元宵节,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在家里过元宵节了,好像高中以后就没有了。

今天给同学们发短信说,小的时候听别人说过了元宵节就算过完年的时候,觉得很不对,我的印象中过完二月二龙抬头才算过年的真正结束。现在我还是很不赞同这个说法,现在年味越来越淡了,过完年初五,年基本上就过完了。今年年初五我就在回公司的火车上了。

今年工作后的第一个元宵节,不知道如何描述自己的心情,没有特别的感觉。工作的气氛不错,虽然钱少了一些,但人活着每天快快乐乐地不就可以了吗?

我实习遇到的第一个逐鹿RD这个星期就要离职了,跟他聊了很久。只有祝福,其实他也不是很想走,只是各方面的原因迫使他离开。有些时候生活真的很无奈。同寝室的人走了两批了,刚来三个月的时候走了一批,现在又有人要走了。他们也不想走,也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主要是绩效打低了,不爽。他们说公司根本就不想留住老人。

无论如何,好好生活,踏实过好今天,好好面对明天。

posted on 2005-02-23 23:10  佛西亚  阅读(4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