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Beta版本发布

(1)请大家在作业开头添加格式描述: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homework/10049

团队名称

志趣信息

这个作业的目标 

β版本的发布

 

(2)在Alpha版本中未成的任务

1.登录界面,未获取用户授权。

2.日记、备忘录后端存储。

(3)项目:

新增的功能:

 1.微信登录界面完成:

 

 

 

 

2.添加标签:

 

 

3.删除标签:

 

 

 

4.搜索:

 

 

 

 

 

(4)给出项目情况的总结。

后端代码写得不是很好,小组成员能力有限,所以就在完成了α版本遗留下来的微信登录后添加了诸如标签、搜索功能。

 

(5)各成员完成的工作。

杨光 博客撰写,微信登录界面的完成

周嘉航 标签代码

陈星鑫 设置部分代码

艾尔肯 热合曼 搜索代码

张燕山 测试

 

 

 

(6)在Beta阶段的冲刺中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怎么解决的。

后端接口连不起了,基本上把前端的大部分界面写出来了,也算是正常运行了,如果有充足的时间的话会更加完善。

posted @ 2019-11-26 21:09  FangT  阅读(15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