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三年

     自05年,因工作需要而转型于.NET始,就一直未善待于它。不知是半年java的先入为主,还是free source的世界之风,打心里底的一种鄙夷和对抗情绪——抄袭java,商业代码——蔓延了现在。虽然工作的压力迫使自己不时去了解些

.NET的东西,但总是一种应付,被动的应付。私下也曾关注下java的一些东西,但大体只是关注,少了环境的氛围和实战的磨练,终究是镜花水月。

 

     如此的日子,转眼就是个3年,如此的心态,工作当然也只能是马马虎虎了。三年的人生,三年的争斗,带给自己一份迟到的领悟:浑噩中的成熟。

 

     做个成熟的人,做些成熟的事!

 

     于是就有了想写下自己.NET程序员人生中的一些东西,仅此勉励、慰己!

     

 

     

 

posted @ 2008-07-26 16:06  FallingAutumn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