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一些垃圾网站

先上一张图。

从我发的第一篇博文我就发现了这个现象。当时是发了一个APIO2015的题解,然而第二天去百度了一下,就看到了一模一样的。当时没什么感觉,但是没想到之后几乎每一篇博文都会被盗。听学长说,这些垃圾网站是直接爬走的,有写都能被盗,最近去百度了一下,发现真的是这样。sb布布扣啊,还有码迷啊之类的网站,评价几乎就没有一个好的,这个网站都是抄的。现在就这么不尊重原创吗?

我有一个同学刚在b站上曝光了一些盈利性的公众号,反应还挺大,我觉得这几件事基本是同一个性质的。

况且别人看的是它的网站,我们这些写东西的人反而没了访问和阅读量,我觉得这件事对我的伤害挺大的。

迫于这个问题,我只好在我的博文前加一些话了,虽然估计起不到什么作用,但是聊胜于无。

 

posted @ 2017-03-12 21:12  FallDream  阅读(98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