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工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1.学会github和博客园的一些简单操作;2.学会用Markdown排版方式进行博客的编写;3.自我总结,表明今后的目标和方向 。
学号 031802520

自我介绍

我是福州大学2018级计算机类学生林鸿。性格内向,慢热,喜欢看沙雕剧、动漫、电影,偶尔喜欢打打篮球。最喜欢的游戏应该是三国杀了吧,也会玩玩其他单机游戏。

自我评估

技能树

熟练掌握C、C++,参加了acm竞赛,能够做出一些算法题和思维题。

目前所具有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具有一定的面向对象编程的能力,对于C++的语法都有一定的了解
-具有计算机网络这方面相关知识
-文档编写
-代码调试及debug能力
-自学能力强,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

技术偏好

觉得游戏开发很酷,想学习这个。

缺少的能力

-没有过项目经验,
-交流沟通能力较差,习惯倾听而不是发言。

代码量

2-3万行应该有吧,希望本学期完成后能达到4万的代码量。

学习期望

-希望能在acm竞赛中获奖
-把烟花算法实现智能组卷这个项目做好
-能够和大家融洽相处,互相学习。

课程目标

学好GitHub,积极参与到团队项目中来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自己。

后台截图

GitHub

posted @ 2020-09-06 11:26  FZU_LH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