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里虚拟主机上安装 FastAdmin v1.2.0

在阿里虚拟主机上安装 FastAdmin v1.2.0

2020-12-02 提醒:不建议使用虚拟主机安装 FastAdmin,遇到问题后会影响你的项目进度。

因为阿里虚拟主机和云服务器不一样,云服务器可以修改入口地址,而虚拟主机对外目录是 htdocs 且不可以修改。

而 FastAdmin 使用的是 public 目录,且不推荐将 index.php 文件移动项目目录,因为不安全。

那有没有办法既要安全,也不要子目录的入口呢?

办法是有的,接下来就折腾一下吧,既然是折腾也就是要修改框架的核心。

分析

登录阿里云虚拟主机后发现有好几个目录。

backup
cgi-bin
ftplogs
htdocs
myfolder
wwwlogs

根据以上目录分析,其实我们可以把 项目根目录放到 cgi-bin,public 目录内的文件放到 htdocs 中,因为这个目录的权限是 rwxr-x--x,是可以执行脚本的。

折腾

先修改 index.php admin.php install.php
应用目录修改为

define('APP_PATH', __DIR__ . '/../cgi-bin/application/');

引导文件加载

require __DIR__ . '/../cgi-bin/thinkphp/start.php';

application/admin/command/Install.php 注释掉前后端组件检查,因为我们下载的是完整包。

然后进入域名安装,运行成功。

后续

需要继续测试是否还有别的问题,如果你有遇到别的问题欢迎一起交流。

参考链接

https://ask.fastadmin.net/question/9287.html
https://ask.fastadmin.net/question/24031.html
https://ask.fastadmin.net/article/322.html

原文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F4NNIU/p/13829676.html

posted on 2020-10-17 07:44  建伟F4nniu  阅读(42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