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需要哪些设备

  • ios开发硬件配置环境

工具:使用到 Xcode 和 iOS SDK(Apple 提供的开发工具)。

  • 硬件配置:

    首先有一台Mac电脑,然后有一个iDevice——iPhone、iPad、iPod Touch均可,最好拥有以上三者,以便适配和测试。

     

  • 软件设置:

  1. 在开发应用程序时,会使用到 iOS 软件开发套件 (SDK) 以及 Xcode,即 Apple 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

  2. Xcode 包括源代码编辑器、图形用户界面编辑器及其他许多功能,为您开发完美的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应用程序,提供了所需要的全部资源。

  3. 应用程序开发工具集中显示在一个窗口中,Xcode 称之为工作区窗口。在此窗口内,可以顺畅地从代码编写转换到代码调试,再到用户界面设计。

  4. iOS SDK 扩展了 Xcode 工具集,包含 iOS 专用的工具、编译器和框架。

     

  • 其他

    无需加入该计划也可编写应用程序并在 iOS Simulator 中测试。只有加入该计划,才能在设备上测试与分发应用程序,还可以全权访问 iOS Dev Center 和 iOS Provisioning Portal。

posted @ 2019-11-05 14:05  给me一首歌的时间  阅读(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