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react开发vscode插件推荐

 

原文地址:https://github.com/xieqingtian/blog/issues/2

由于本人主要是做react开发,用的代码编辑器是传说中的宇宙第一前端神器vscode, 所以在这里记录并推荐一些本人开发过程中常用的一些vscode插件帮助开发。

1. 代码提示类插件

1.1 Reactjs code snippets

1.2 React Redux ES6 Snippets

1.3 React-Native/React/Redux snippets for es6/es7

1.4 JavaScript (ES6) code snippets(es6代码片段)

1.5 Typescript React code snippets(这是tsx的react组件片段)

有了上述这些代码片段提示插件就可以大大增加码代码的速度了。

2. 美化类插件

2.1 One Dark Pro(atom风格主题)

2.2 vscode-icons(文件图标)

赏心悦目的界面让你越敲越有劲。

3. 其他实用类插件

3.1 Beautify css/sass/scss/less(样式代码格式化)

3.2 npm Intellisense(对package.json内中的依赖包的名称提示)

3.3 Path Intellisense(文件路径补全)

3.4 cssrem(px转换为rem)

3.5 CSS Modules(对使用了css modules的jsx标签的类名补全和跳转到定义位置)

以上的插件都安装好了的话基本就可以使用vscode愉快地进行react开发了, 我这里只给出了一些基本常用的插件,如果你发现其他好用的插件请回复我,我将十分感谢。

最后忘了一个插件,不同设备上的vscode配置同步

Settings Sync

有了它就不用每次换个开发环境又重新配置一遍vscode了。

最后的最后,我只想说,vscode强无敌,vscode大法好!

我自己日常开发中使用的扩展

posted @ 2020-07-15 14:18  文学少女  阅读(13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