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project问题。

安装了dotproject,退出后,再登录总是说无效登录,在网上也搜索了N多文章,只发现说是include"config.php配置问题,都是抄,具体配置是什么问题是一点都不说的。

看来得自己解决问题了,去看index.php文件源码到底为什么登录无效。

 

 

问题总算是解决了,在配置mysql是必须选择utf8编码方式。

[2008-8-21 23:55]

按照上述的还是有问题,最后在xp下用Appsv自带php和mysql对此系统进行了安装,对比了那个mysql里的mysql.ini文件,然后将自己安装的mysql.ini的第79行下增加了:

character-set-server = utf8
collation-server = utf8_general_ci
init_connect = 'SET collation_connection = utf8_general_ci'
init_connect = 'SET NAMES utf8'

[2008-8-26]

今日考虑了一下,是否能够将这边文件全部转换成gb2312,php文件、web页面、mysql数据库及表呢。

这样是否就不会如上面那样进行配置了?

posted @ 2008-08-15 00:31  狂聊  阅读(5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