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回望我的软工作业,

 

在第一篇博文中,抱着极大的期望和美好的想象。(https://www.cnblogs.com/EndofAvalon/p/11503844.html)我提出了如下问题

      (1)3.4中,提到要构建舒适区,提到要不断练习。我想知道,是否能通过花大量时间训练自己的思维方式,以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2)16.1创新的价值该如何确定?世界上有那么多点子,谁知道你的那个未来会不会发光。

      (3)16.2创新需要土壤,最后决定创新命运的,嫩到不是人民的选择吗?

      (4)16.4换汤不换药的创新搞多了,难道不会迟早会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情况吗?

      (5)16.5工作室需要普及,云办公平台在未来会不会大放异彩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 ,

1)我确实的通过一些平时的好习惯,养成了使我受益匪浅的好习惯

          比如写代码卡壳的时候先看一遍基础知识,这个习惯让我养成了从底层开始思考的好习惯

2)3)没有什么是没有意义的,很多事情,并不需要一个意义,更重要的是我做过这件事

          比如高中初中的英语学习,在当时觉得没用,其实却节省了大学里的大量英语学习时间

4)只能从自己做起,无力影响他人

5)云手机云电脑真好用,VS自带的服务器也好用

 

没有新的问题

 

经过这一学期的学习

我掌握了团队协作技能以及协调能力以及代码修改能力

 

体会到了

团队协作的魅力以及巨大力量。在作业的驱使下,接触了很多没有接触过的领域,掌握了很多知识,希望未来能过更进一步。

 

posted @ 2019-12-07 22:19  EndofAvalon  阅读(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