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发布

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
作业要求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homework/9895
团队名称 闪现队
作业目标 提交一份α版本冲刺博客
姓名 学号
崔云飞 201831061114
邓旻杰 201831061115
***泳清 201831061116
杜文锋 201831061117
樊星辰 201831061118

测试报告

工作安排      基本思路为各自负责自己制作的那一部分

姓名 负责部分
崔云飞 自主学习模块
杜文锋 用户登录注册界面
樊星辰 用户社区
邓旻杰 全局导航
***泳清 个人中心

 

 

 

 

 

 

 

 

 

 

 通过检验,各个部分运行正常,层次分明。由于之前有几次修改以及整治,所以整个程序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心得与体会

完成一部分工作之后及时反过来检查一下,往往会有利于整个项目的推进与发展、。

 

图片所示功能基本完成,有些遗憾的事,很多有意思的功能没有能力做出来,属实可惜。

展望未来的β版本,我们想集中精力先美化一下界面,去掉多余线条,完成我们目前有心而物理的这一大型计划。然后展开调研工作,根据反馈,再进一步优化软件。

 

这里是我们的α版本:https://free.modao.cc/app/d2b7a433cf1e35f432a9664e3d59a8f6fd809463

 

 

 

posted @ 2019-11-19 00:22  EndofAvalon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