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5编译器报错:ARMLMD_LICENSE_FILE unset~解决

keil MDK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是V5.38。由于V5.38不支持编译器5,并且将默认编译器设置为编译器6,所以我安装了编译器5(Arm编译器版本5,V5.06更新7),带有独立补丁。然后将编译器5添加到keil ,设置编译器5为默认编译器,但是keil无法构建项目,构建输出部分打印如下,:

ARMLMD_LICENSE_FILE: unset
LM_LICENSE_FILE: unset
ARM_PRODUCT_DEF: unset
ARM_PRODUCT_PATH: unset
ARM_TOOL_VARIANT: unset

解决方案:
将ARM编译器V5安装在【Keil安装路径】\ARM\ARM_Compiler_5.06u7下,比如:我的Keil安装在D:\Keil目录,则编译器安装在D:\Keil\ARM\ARM_Compiler_5.06u7下。
然后在选择编译器V5作为工程的编译器即可。

转载:关于Keil5编译器报错:ARMLMD_LICENSE_FILE: unset - 解决_- armlmd_license_file: unset_happydesigner的博客-CSDN博客

posted @ 2023-10-25 21:52  冰桃美酒  阅读(6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