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模拟器管理哪家强?就来Ns Emu Tools

前言

最近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非常火爆,但是不少的小伙伴找到了ROM,但是在NS的模拟的寻找上遇到了问题。所以,我出手了。通过 Ns Emu Tools 这款软件,我们可以非常方便的安装和管理 NS 模拟器。

什么是NS模拟器

NS模拟器是一种可以模拟任天堂 Switch 游戏主机运行环境的软件。通过NS模拟器,玩家可以在电脑上运行Switch游戏,直接使用键盘等外设进行游戏控制,而不需要购买任天堂Switch主机。

注意:使用NS模拟器可以达到一定程度上的游戏体验,但是因为模拟器无法完全还原游戏主机的硬件和软件环境,因此可能会出现游戏运行不稳定或出现兼容性问题的情况。

注意:NS模拟器的使用对游戏版权的问题也需要注意,确保自己使用的游戏拥有合法的授权或购买正版游戏。

Ns Emu Tools介绍

一个用于安装/更新 NS 模拟器的工具,

  • 支持安装 Yuzu EA/正式 版模拟器
  • 支持 Yuzu 版本检测及更新
  • 支持安装 Ryujinx Ava/正式/LDN 版模拟器
  • 支持 Ryujinx 版本检测及更新
  • 自动检测并安装 msvc 运行库
  • 支持安装及更新 NS 固件至模拟器
  • 支持固件版本检测
  • 管理模拟器密钥
  • Yuzu 金手指管理
  • aria2 多线程下载

软件下载

GitHub 官网:点击直达,通过 Releases 下载。

分流下载:城通网盘 (访问密码: 1622)

使用教程

下载完成后,将下载的可执行文件放在一个空的文件夹中。

注意:最好保持所有的文件夹路径都为英文路径,避免出现问题。

配置下载代理

如果本地有代理环境,可以按照我的这种方法设置。

如果本地没有代理环境,可以使用软件提供的 CloudFlare 。

选择你想要使用的模拟器

这里以 YUZU 为例。

第一步选择 YUZU 的安装路径,第二步安装 YUZU,第三步安装固件,第四步安装相对应的 keys。密钥管理有详细的安装教程,这里不再赘述。

完成安装。

最后

祝大家玩的愉快😊😊😊。

胡蝶梦中家万里,子规枝上月三更

往日文章推荐:资源分享: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posted @ 2023-06-01 10:04  冰桃美酒  阅读(16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