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语言是一种什么类型?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解释型、动态类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shell),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来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解释型:程序无需编译成二进制代码,而是在执行时对语句一条一条编译;

动态类型:在程序执行过程中,可以改变变量的类型;

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

 

Python是一种解释型脚本语言,可以应用于以下领域:

● Web Internet开发

科学计算和统计

人工智能

教育

桌面界面开发

软件开发

后端开发

以上就是python语言是一种什么类型的详细内容。

如果大家如果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想找一个Python学习交流环境,可以加入我们的Python学习圈,点击我加入吧,会节约很多时间,减少很多遇到的难题。

欢迎进群跟大神一起学习交流(746110058)

posted on 2020-07-15 15:50  李简  阅读(13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