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P/Onvif视频安防监控平台迁移服务器后启动异常的原因排查与解决

RTSP/Onvif视频安防监控平台EasyNVR可支持海量设备的接入,并能对接入的视频流进行处理与多端分发,包括RTSP、RTMP、HTTP-FLV、WS-FLV、HLS、WebRTC等多种格式。安防视频监控平台EasyNVR可提供视频实时监控直播、云端录像、云存储、录像检索与回看、告警等视频能力,应用场景十分广泛。

有项目现场将EasyNVR迁移服务器后,虽然以服务方式启动成功,但是无法访问平台,请求我们协助排查。

1)查看后台,发现没有EasyNVR相关进程。改用程序方式(EasyNVR.exe)启动,窗口打印“invalid license pemData invalid license”信息,即系统找不到有效许可文件。

2)进入EasyNVR安装目录,发现缺失private.pem文件,应该是在打包迁移过程中丢失。private.pem是授权文件,缺失就不能正常启动服务。

3)将同版本private.pem添加进去,服务已经能正常运行了。

视频集中存储/视频汇聚/云存储EasyNVR安防视频监控平台,是基于RTSP/Onvif协议的安防视频平台,可支持将接入的视频流进行全平台、全终端分发,支持在手机、电脑、电子大屏、电视墙、小程序/微信端等多终端上展示与浏览。为了满足用户的集成与二次开发需求,我们也提供了丰富的API接口供用户调用。有需要的用户可参照官方接口文档进行操作。

posted on 2024-03-08 09:17  EasyNVR  阅读(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