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视频监控平台EasyNVR级联视频上云管理平台EasyNVS,出现报错“i/o deadline reached”该如何解决?

上云网关管理平台EasyNVS视频综合管理系统具备汇聚与管理EasyGBS、EasyNVR等平台的能力,系统可以将接入的视频资源实现视频能力统一输出,并能进行远程可视化运维等管理功能,还能解决设备现场没有固定公网IP却需要在公网直播的需求。

有用户反馈,将安防视频监控平台EasyNVR级联到视频上云管理平台EasyNVS系统中,出现了报错“Login error, i/o deadline reached”,请求我们协助排查。

上述报错出现在frpc进行对外穿透时,所产生的非加密类型格式报错,解决方法如下:

1)找到安防视频监控云平台EasyNVR的目录;

2)打开easynvr.ini配置文件,找到tls加密字段,将其改为true;

3)重启EasyNVR服务。

修改并重启后发现,此时智慧安防视频监控平台EasyNVR已经成功级联到视频上云管理平台EasyNVS系统了。

安防视频监控平台EasyNVR可支持设备通过RTSP/Onvif协议接入,并能提供视频实时监控、录像、回放、云存储、告警、平台级联等功能,平台还具备设备管理、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流媒体接入与转发管理等,可对外分发多格式的视频流,包括RTSP、RTMP、HTTP-FLV、WS-FLV、HLS、WebRTC等。为了便于用户集成调用与二次开发,我们也提供了丰富的API接口供大家使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演示平台进行体验或部署测试。

posted on 2024-02-26 16:35  EasyNVR  阅读(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