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P/Onvif安防平台EasyNVR接入EasyNVS显示服务不存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EasyNVS云管理平台具备汇聚与管理EasyGBS、EasyNVR等平台的能力,可以将接入的视频资源实现统一的视频能力输出,支持远程可视化运维等管理功能,还能解决设备现场没有固定公网IP却需要在公网直播的需求。

有用户在现场部署EasyNVR,将EasyNVR级联到EasyNVS并在EasyNVS上对视频进行集中管理,平台却提示服务不存在,如下图:

收到反馈后技术人员立即开展排查。

经排查, EasyNVS的登录ip与EasyNVR配置的级联ip不一致;

只需更换登录ip,即可恢复平台正常播放。

EasyNVS云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将接入平台的设备进行统一集中管理,并能提供一整套的云端设备可视化运维,方便用户进行云端的视频大数据处理。平台包含中心管理服务、流媒体服务以及用户管理服务等功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演示平台进行体验或部署测试。

posted on 2024-01-04 17:07  EasyNVR  阅读(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