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帐号密码无法正常登入系统界面问题排查

EasyNVR视频平台具备登录鉴权的机制,当然在演示平台情况下是可以匿名登录,如果需要对系统进行运维管理,则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

有的客户在现场使用EasyNVR过程中,在登录页面输入正确的账号和密码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点击登录后,页面自动刷新,一直停留在下图中:

在该问题中用户使用的是360浏览器,根据以前的情况来说360浏览器是需要切换内核的,可以选择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一般我们使用的是兼容模式,于是此处更换成兼容模式再次进行测试,发现更换模式后还是不能进入。

我们进到现场的服务器,首先把服务关闭,这里看到关闭服务的动作服务器执行的比较缓慢,需要加载很久。重新启动后页面显示如下:

提示 no space left on device错误,这是提示我们服务器的磁盘空间不足,需要把磁盘清理一下,再次执行start后服务可以启动,页面尝试登录也是正常的。

关于磁盘空间的问题,我们之前也介绍过方法,可以将录像存储在不同磁盘上,减缓同一磁盘的运行压力,具体方式可以参考此文:EasyNVR录像如何存储不同磁盘上。

作为音视频行业互联网直播产品,EasyNVR主要功能在于通过RTSP/ONVIF协议,接入前端音视频采集设备,通过EasyNVR软硬件产品将拉取过来的音视频流转化给适合全平台播放的RTMP、HTTP-FLV、HLS格式,极大的方便用户进行网页直播、微信直播及接入自身业务平台,我们也十分欢迎大家在实际项目中的测试和试用。

 

posted on 2021-09-24 15:46  EasyNVR  阅读(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