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直播录像呈现片段式显示与什么有关?

EasyNVR的录像功能分为云端录像和设备录像,今年我们又增加了一种新的录像方式,即实时录像,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调整录像方式。除了录像方式可以自定义外,录像回看也可以根据日期来检索。不过对应录像的问题,各行各业对自己的录像监控都有自己的需求。

行业要求一般图像记录应能保存7×24小时,关键时段(岗位)图像记录应能保存30×24小时,但事实上我们在视频监控存储的过程中却通常会遭遇一些意外情况,比如录像不按计划时间保存、某时间段无法记录、录像保存不完整、存储录像模糊、存储设备损坏、存储文件被覆盖等情况。

通过上图列表模式我们发现,录像是片段的,不是一个完整的录像,这个是由于软件在录像的过程中,需要定时间段来进行录像的分段,以此来满足录像是片段的,方便后面的下载和播放,以及可以更好的进行录像存储。

通过我们选择的不同摄象机测试之后,都出现了同时间段录像问题,因此该问题大概率出现在服务器或者是服务器网络及软件上,只有统一平台出现了问题,才有可能出现如此大规律的相同问题。这个问题还需要在具体项目中具体排查,但其实从时间轴模式看,录像的完整性还是可以保证的。

 

posted on 2021-09-23 17:14  EasyNVR  阅读(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