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出现提示regrdits路径有问题且注册表报错该如何解决?

对于视频结构化安防智能分析平台来说,部署简单和操作易学是项目采用上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EasyNVR视频智能分析平台只要一台服务器即可部署,有linux版本和windows版本,可按需求选择版本进行部署。

在现场使用EasyNVR软件时有时会出现服务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在运行时提示regrdits路径错误,可以对比正常启动界面找到问题。

出现注册表问题会显示路径如下:

user\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asyNVR_Service

根据该路径找到对应软件的注册表,打开win+R输入regedit指令进入注册表。

首先彻底关闭软件即其后台运行,之后删除对应的注册表。尝试重新运行服务,后续会生成新的正确注册表,软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出现程序无法运行时查看错误代码是一个很好的解决途径,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定位处理问题。

EasyNVR适用于各类音视频直播场景,比如教育行业的在线教育、网络课堂等,娱乐行业的美女直播、游戏直播等,广电行业的电视直播、赛事直播等,另外还适用于企业协作、远程医疗、云监控、庭审直播等其他视频相关行业,可直接下载部署测试。

 

posted on 2021-09-09 16:18  EasyNVR  阅读(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