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架构服务器如何运行EasyNVR软件提示无法识别二进制文件排查及解决

大家知道我们的视频平台是可以编译Arm版本的,部分用户有需求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将ARM版本提供给用户。近期我们在协助客户部署软件时发现了一些问题,在运行程序时提示无法识别二进制文件。查看了服务器系统版本信息确认是CentOS7.6 64位的,按理说应该是可以正常运行的,于是我们输入lscpu指令查看具体信息。

可以看到提示aarch64,这与我们的软件是不匹配的,因此会出现无法运行的问题。该问题需要通过运行ARM版本的软件压缩包尝试解决。

运行ARM版本后尝试发现提示信息如下:

提示信息表示lib64stdc++.so.6数据库存在问题,找到数据库存放的地址/lib64,数据量下载到此地址就可以了。

不同架构的软件和服务器无法识别,因此出现该问题可以及时与研发人员沟通,尝试安装对应架构软件,一般我们的软件为X86。

几个月前,EasyNVR也出了第一版ARM架构的硬件,如下图,搭载了一块2T的固态盘,终于对传统的NVR做无插件播放又迈进了一步,如果大家对我们的EasyNVR视频平台感兴趣,欢迎了解及测试。

 

posted on 2021-09-01 17:12  EasyNVR  阅读(1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