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调用指定时间端录像播放接口出现黑屏的问题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为了方便用户的调用和集成,EasyNVR、EasyDSS、EasyGBS等平台在研发时就预留了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因此很多用户都会在原本的平台基础上进行集成,达到项目的需求。当然这些平台还可以和第三方平台进行对接、嵌入等,从功能上看,是一款稳定、可持续使用的平台。客户在使用EasyNVR录像的时候在调用指定时间端录像播放接口时,有时候会出现黑屏的现象:

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时因为我们默认调用这个接口是在浏览器上面播放,但是浏览器是不支持播放H265的流的,所以如果EasyNVR接入设备输出的是H265的视频流,那么该设备的录像在浏览器上面则播放不了。

这个问题通过调用指定时间端录像播放接口会出现,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调用其他接口来实现需求,即获取指定时间段m3u8的流,然后再写进easyplayer.js播放器里进行播放,此时即可正常播放了。

对于H265视频流来说,easyplayer播放器可以说是一个有力的承载者,easyplayer播放器已经全面支持H265视频流的播放,并且开放性和可塑性都比较强,很多功能可以通过改写或者添加代码、调用接口获得,比如添加水印、统计时间等功能,也包括码率、分辨率的统计或者显示,欢迎了解。

 

posted on 2021-08-18 17:28  EasyNVR  阅读(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