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智能云终端推送视频流至EasyNVS管理平台失败且报错如何排查?

一般网络现场涉及到内网和外网环境的情况下,对视频的传输必然有网络穿透的要求,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团队为了解决内网设备无公网固定IP的情况,开发了一套视频综合管理平台EasyNVS。EasyNVS的使用需要配合EasyNVR,主要是在外网条件下获取内网EasyNVR的所有能力。

EasyNVR的智能云终端版本也可以对接EasyNVS进行统一的视频管理,在某项目中,EasyNVR智能云终端推送视频到EasyNVS的时候无法正常推送,运行内容如下:

经过了解客户的网络环境发现对方的网络存在NAT回流的问题,过程为:EasyNVR(内网) -> 网关(公网固定ip) -> 互联网 -> EasyNVS(公网固定ip映射NVS)。此时的网关公网ip和EasyNVS的公网ip为同一个公网固定ip。

为解决此问题,EasyNVR目前的版本已经兼容了此问题,但是出现NAT回流的现场需要配置一下easynvr.ini 。

1.首先开启并配置第三方平台接入内的EasyNVS接入。

2.保存之后在easynvr.ini配置文件会得到一段新的参数,如下:

3.由于EasyNVR和EasyNVS也是在同一个内网,所以我们走内网的EasyNVR向EasyNVS接入。

4.配置此段参数内的custom_domains,将其参数设置为EasyNVS的公网地址。

5.保存退出,重启EasyNVR即可。

如果大家对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的视频平台有兴趣,欢迎来联系我们获取测试账号,更多视频相关解决方案,欢迎访问TSINGSEE青犀视频官方网站了解。

posted on 2021-08-18 17:27  EasyNVR  阅读(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