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前端在线修改录像存储路径后hls直播失效问题的处理

TSINGSEE青犀视频云-边-端架构视频智能分析平台EasyNVR分为直播版和录像版,直播版内没有视频存储以及视频录像检索、回看的功能,而录像版则具备直播+存储+录像回看功能,两者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新版EasyNVR管理页面系统管理栏提供录像存储路径修改功能,但是当前端在线修改录像存储路径后,出现hls直播失效、录像回看功能只能看到修改前录像文件的情况。

EasyNVR后端的http服务是静态加载路由的,当程序启动时就会将对应的存储目录加载到路由中;而当后期修改目录时,因为路由做了重定向处理。无法添加新的路由,所以前端的直播和录像请求,找到的还是修改前的存储目录。

该问题我们有两个解决办法:

方法1:禁用在线修改存储目录功能。

方法2:在修改存储目录后,重新加载路由。

关于TSINGSEE青犀视频云边端视频智能分析平台EasyNVR,熟悉的用户都了解,该平台已经是一个完善的安防视频可视化平台了,同时为了将平台变得更加丰富,我们也还在对EasyNVR进行新的功能开发。如果大家感兴趣,欢迎自行下载试用或者直接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posted on 2021-08-11 17:34  EasyNVR  阅读(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