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录像回看进度条拖动回导致画面卡住不动是什么原因?

目前EasyNVR作为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的稳定可靠的智能安防监控平台,具备视频采集、直播、转码、分发等能力,其中在录像功能方面,不仅可以调取录像视频直接回放,还可以将录像文件通过接口调用下载。有用户反馈在使用EasyNVR录像回看功能时,进度条偶尔会卡住。

通过排查发现,是在使用时间轴功能时,将进度条拖动到靠前位置,画面则会卡住不动,但进度条时间仍在运行。

切换录像格式为列表视图查看录像文件播放都比较正常。

没有发生和时间轴模式相似的问题,确定视频源没有问题,下一步就是排查播放器问题。

使用新版播放器尝试后可以正常使用,但版本还在测试中,暂未上线。此处就是因为该用户现场版本号使用的是比较早的版本,可以通过替换成最新版来解决该问题。

该版本将播放器问题处理后即将上线,如有相似问题可等待后续版本更新,或联系技术人员获取最新版。

EasyNVR视频智能安防监控系统支持直接下载部署测试,如果有兴趣可以直接下载,测试期间二次开发接口仍可调用,支持定制和修改及功能的拓展。此外,EasyPlayer播放器项目还包括EasyPlayer RTSP、EasyPlayer RTMP、EasyPlayerPro和EasyPlayer.js 等播放器,具备高可用性和低延时,欢迎测试。

 

posted on 2021-08-10 17:06  EasyNVR  阅读(4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