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打开EasyNVR页面显示404 NOT FOUND如何排查及处理?

经常使用EasyNVR产品的用户都知道,作为音视频行业互联网直播产品,EasyNVR主要功能在于通过RTSP/ONVIF协议,接入前端音视频采集设备,通过EasyNVR软硬件产品将拉取过来的音视频流转化给适合全平台播放的RTMP、HTTP-FLV、HLS格式,极大地方便用户进行网页直播、微信直播及接入自身业务平台。

近期在某项目现场,EasyNVR在打开Web页面的时候无法打开,显示404 NOT FOUND:

这个问题其实算是比较基础的问题,之前有用户咨询的时候我们也分享过不少,现在就讲一下这类问题的处理流程,大家可以根据这个流程进行排查。

1.将EasyNVR服务方式停掉然后使用exe方式启动:

2.此时可以发现EasyNVR.exe窗口一直显示easyrtmp connect failed…!

3.查看easynvr.ini配置文件发现端口正常为10800:

4.查看nginx的端口发现和easynvr的web10800端口冲突了导致无法正常的启动服务:

并且10800的页面也是nginx的页面:

5.修改nginx的端口为默认的10100然后重启服务就可以了。

目前,EasyNVS已经成功应用于安徽省高速集团撤销省界站的视频云服务项目中,截止目前已成功接入设备2000+路,结合AI智能分析,实现车牌识别、车辆识别及人脸识别等功能,同时构建视频数据的“感、连、智、控”,将车辆违章、人员在逃等信息关联,借助于视频大数据分析加速案件处理效率,欢迎大家进一步了解。

 

posted on 2021-08-10 17:05  EasyNVR  阅读(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