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调用指定时间段录像下载接口显示‘合成中’且不生成录像如何解决?

为了方便用户的调用和集成,EasyNVR、EasyDSS、EasyGBS等平台在研发时就预留了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因此很多用户都会在原本的平台基础上进行集成,达到项目的需求。当然这些平台还可以和第三方平台进行对接、嵌入等,从功能上看,是一款稳定、可持续使用的平台。

有的用户在调用指定时间段录像下载接口时,界面会显示‘合成中’,且不生成录像,导致用户无法获取到需要的信息,我们一边复现一边排查一下该问题。

1.首先调用EasyNVR的登录接口(为了方便展示登录接口在postman调用)

http://127.0.0.1:10800/api/v1/login?username=easynvr&password=3bed53fe64617dcd57be94e231a089d5

2.在调用之后录像下载的接口就会进入合成,

调用日志查看可以看到服务已经去调用这个时间段的录像了。

3、进入Web页面后,还是一直显示合成中,我们需要根据日志的路径去查看指定的时间段录像,

如上图所示,根本没有找到这个时间段的录像,所以前端Web页面才会一直显示合成中。

4、此时重新调用一下,根据已保存的录像去调取,就可以正常的下载下来录像了。

EasyNVR还有众多接口可供大家参考,这些接口更加方便了与用户的业务系统相结合,实现更加丰富的管理功能。如果对EasyNVR感兴趣,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更新。

posted on 2021-08-04 16:59  EasyNVR  阅读(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