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新内核版本如何更改录像存储的位置?

大家知道我们前段时间一直在做EasyDSS新内核版本的测试,继EasyDSS后,EasyNVR也有了新内核版本,接下来的事件我们将会对EasyNVR进行一些常规测试,统计与旧版本用法不同的地方会告知大家。本文我们就先分享一下新版本的EasyNVR如何进行更改录像存储的位置。

1.打开新内核版本的mediaserver的目录。

2.打开tsingsee.json的文件。

3.找到’hls’的这一段,把里面的out_path后面的路径改为自己需要存储的路径即可。

4.更改完成之后保存退出并且需要重启服务即可生效。

在现有的项目应用当中,EasyNVR也表现出了高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因此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直接下载,部署在自己的项目中进行测试,欢迎大家了解。

 

posted on 2021-07-27 16:36  EasyNVR  阅读(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