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现场部署EasyNVS 出现 EasyNVR 无法查看对应通道问题排查

EasyNVS 是 EasyNVR 的管理平台,可以远程控制多台 EasyNVR。部署EasyNVS后,客户端通过EasyNVS云管理平台上的EasyNVR列表、EasyGBS列表以及每个网络摄像头的在线状态和快照,获取对应摄像头的视频流数据远程运维,同时实现按需直播,降低网络宽带及服务器压力。

在部分现场,客户发现配置EasyNVS后无法起作用,EasyNVR上线但是无法查看对应通道。

因此我们先查看EasyNVR中的配置如下:

发现其中的用户名并不是管理员,与EasyNVS的配置不匹配,因此此处将用户名修改为管理员。再次查看 EasyNVS通道是否上来,则可以看到已经正常显示所有通道了。

区别于市场上其它的视频大数据运营产品,EasyNVS云管理平台具备众多独特优势特性:包括通过设备端简单的接口调用,可快速实现设备及平台接入,有效缩短开发周期。

同时,EasyNVS云管理平台的视频解决方案会更加的全面,技术上面也更加先进,可用在多方面场景实现,例如帮助校园进行精准管理,构建和谐校园,进行高速车牌识别、人脸识别视频大数据分析等,因此如果大家有以上类似的需求,均可使用EasyNVS进行测试。

posted on 2021-07-20 17:19  EasyNVR  阅读(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