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互联网直播在高速公路通讯中的应用

其实安防互联网直播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不仅仅是单一的视频监控接入的功能了,可以更多使用在交通、教育方面。我以前就为大家介绍过https接入我们国标流媒体服务器,如果进行拓展的话,还可以有更多的实现可能。

比如本文我要讲的就是在一个高速公路项目中,项目组目前的收费网无法上网,只能通过网闸和可以上网的服务器进行单点通讯。这样的系统在多点通讯上十分不方便。现如今该项目组想将收费网的监控视频转推到公有云上实现分发,达到多点互通的目的。

基于高速公路项目组这样的需求,我们出了一套多方案联合的项目方案,先在收费网部署一套视频流媒体服务器EasyNVR,将所需推流的设备配置到该流媒体服务器中。另外在项目组互联网端搭建一个视频直播点播平台。

这样一套网络平台部署下来,以实现收费网和互联网在网闸上配置映射。视频流通过RTSP接入EasyNVR,再通过EasyNVR转推功能,将收费网的视频转推到互联网侧的视频直播点播平台中,然后再通过互联网侧视频直播平台将相关视频流转推到公有云中。

posted on 2020-04-27 10:48  EasyNVR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