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媒体服务器RTSP拉流、RTMP推流方案三大授权方式使用介绍之加密狗授权方法详解

背景介绍

由于EasyNVR的受众越来越多,时常会遇到很多类似的问题咨询,之前虽然有写过很多的博文进行技术的或者使用问题的解答,随着客户询问的增多,我发现,要想让客户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往往引导和给一个思路比直接给与支持和回答更有效果。因此在后续的博文中我将不间断的更新Easy系列相关问题的自我排查和解决思路和方法。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同时更加了解软件。

三大授权使用介绍之加密狗

很多朋友收到我们的授权文件或者设备后不清楚怎么使用,为了大家的参考方便,我们把使用步骤整理一下发出来,大家可以随时查阅。

今天主要介绍加密狗授权怎么使用,以EasyNVR为例,大家会收到一个金属的盒子,里面会有一个U盘,目前有蓝红银三种,其中蓝色是EasyNVR的加密狗,红色是EasyDSS的加密狗,银色是EasyGBS的加密狗。

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1、安装EasyNVR软件;
在服务器上安装好软件后运行起来,点击版本信息栏目,显示运行是有时间期限的,说明系统处于未授权状态,版本信息截图如下:

2、插入加密狗;
在服务器上插上加密狗,等待一会,授权时间会显示永久,说明已授权成功,截图如下:

3、查看后台视频直播

posted on 2019-10-23 15:40  EasyNVR  阅读(1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