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大华等网络摄像头RTSP_Onvif网页无插件直播流媒体服务器EasyNVR之加密机使用方法详解

背景说明

由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传统安防摄像头的视频监控直播与互联网直播相结合是大势所趋。传统安防的直播大多在一个局域网内,在播放的客户端上也是有所限制,一般都需要OCX Web插件进行直播。对于安防监控的视频直播需求,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对视频直播需求也不尽相同。针对这样的行业大环境背景,立足于开源社区的EasyDarwin团队推出了EasyNVR、EasyDSS等系列产品。而对于安防监控的视频直播需求,对延时要求都比较高。

 

加密机使用手册

上期给大家介绍了加密狗怎么使用,这一期介绍下加密机该怎么操作,加密机是一个设备,大概是下面这个样子。

操作步骤如下:
1、给加密机通上电、联上网线;
2、加密机同一个局域网里,找台电脑运行’EasyTool.exe’,点击搜索,如下图所示;

这里有个细节需要注意下,就是在路由器上须开启DHCP功能,不开启自动分配的话会搜索不到加密机。

3、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ip:10888,登陆密码默认是admin/admin;登陆页面

4、登录后查看“产品信息”栏目,点击“修改”按钮,填入要授权的服务器地址(ip+端口)、账号、密码,以EasyNVR为例,如果需要授权的服务器ip是192.168.99.103,输入下图信息。

配置授权信息

等待一会,访问EasyNVR后台,会显示永久授权,即授权成功了。

posted on 2019-10-23 10:22  EasyNVR  阅读(10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