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束布局constraint-layout导入失败的解决方案 - 转

今天有同事用到了约束布局,但是导入我的工程出现错误 
**提示错误: 
Could not find com.Android.support.constraint:constraint-layout:1.0.0-alpha3** 
我网上查了一下资料,都说是因为我的androidStudio版本是最新的稳定版导入这个包就会报这个错误,必须是预测版才行,后面经过研究测试,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是你的androidStudio 要安装插件才可以运行这个包。 
下面把详细步骤说一下: 
a. 点击Tools>android>SDK Manager 
b. 点击SDK Tools标签 
c.选择show pack details,找到support repository->constraintlayout for android下面可以看到现在你 的系统需要安装constraint-layout:1.0.0-alphaX的版本,根据这个安装你当前系统的相应版本。 
d.选择你想安装的版本,点apply,会出现下载安装有界面。 
步骤 
安装完你的插件就OK了。

posted @ 2017-08-21 10:54  KidYang  阅读(3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