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Platform Center of Excellence (CoE) 部署完成&主要内容说明

随着目前国内使用Power Platform的企业越来越多,而在跟客户交付项目时,客户经常想了解平台的一些基本情况:

  • Power Platform 有多少环境,分别是谁创建和管理?
  • Power Platform 有多少用户,分别都创建了哪些APP和RPA?
  • 是否有平台能及时了解APP&RPA,并且能在平台上管理和运维?
  • 关于公司资产和合规的双管理要求下,Power Platform 信息如何满足企业要求?

 

下面我将最近部署后的Power Platform Center of Excellence (CoE)的结果跟大家分析部分的功能。在说明功能前注明我已经在Online部署了整套Power Platform Center of Excellence (CoE)工具并且配置了所有所需的Connection,这样才能最后在Power Apps(Model-Driven & Canvas)& Power BI 中得到我们需要的结果。

1、Power Apps(Model-Driven)后台  (部分示例) 

在本页上我们可以看到主要二个部分:资源信息【APPS、Portals、Flows、Environments、Connections、PVAS、Desktop Flows、Audit Logs】和Dashboard中资源使用情况分析【每个人有多少APP、每个环境中有多少APP、每个人有多少Flows、所有APP列表信息、所有Flow列表信息】

在Dashboard上已经把我们关心的资源与人员情况的信息都已初步分析。

 

All Apps

 

Environments

  

2、Power Apps(Canvas)(部分示例) 

Porwer Platform Admin View

 

Set App Permissions:可在本应用上查看所有用户的APPS,并且可以为应用增加其他用户权限,如

  

增加用户并确认权限

  

3、Power BI (部分示例) 

在BI分析平台上全面分析资产使用数据

  

 所有环境的分析

  

所有 License 使用情况了解

  

APP Risk Assessment

  

本文引用地址:https://www.cnblogs.com/Earson/p/PowerAppsCenterofExcellence.html

  注:未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内容,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posted @ 2021-11-12 19:53  Earson(earsonxuan)  阅读(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