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ynamics 365 Porject 模块学习随手记一:环境创建和数据导入

没有想像的简单,也没那么复杂

 Dynamics 365 的Project 模块之前是Dynamics 365 Enterprise P1中的一个模块,目前最新版本只能简单创建并且已经没有Enterprise P1选项。

 

主要流程:

Initiation =》Planning =》Execution=》Closure

 

主要管理内容:

  • 项目管理
  • 资源调度和分配
  • 时间跟踪和费用管理
  • 项目财务

 

环境搭建:

1、Dynamics 365 Project Operations 试用   

在开始之前,请确保已使用需要 Project Operations 预览的租户中的用户工作帐户登录到浏览器。

  1. 转到 Project Operations 试用以兑换第一个产品/服务代码 Dynamics 365 Project Operations。
  2. 确认您的订单.

2分配许可证

  1. 转到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向您的用户分配许可证。
  2. 在 活动用户 页上,选择要为其分配许可证的用户。
  3. 验证是否选择 Dynamics 365 Project Operations 许可证。
  4. 选择 保存更改。

3、创建新的 Dataverse 环境

  1. 按照主题 Dataverse 部署模型中的说明预配新的 Project Operations Dataverse 部署环境。 选择环境类型时,请确保使用 试用(基于订阅)。

新建环境。

  1. 选择 启用 Dynamics 365 应用 设置,将 自动部署这些应用 留空。
  2. 选择 保存 创建环境。

添加数据库。

  1. 创建该环境后,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365 Project Operations 解决方案。

安装解决方案。

 

2、安装类似数据:

先决条件
在开始配置之前,必须为 Dynamics 365 Project Operations 预配 Common Data Service (CDS) 环境。

指令
下载主数据包。

导航到文件夹 ProjOpsSampleSetupData - CE only CMT 并运行可执行文件 DataMigrationUtility。

在 Common Data Service 配置迁移 (CMT) 向导的第 1 页上,选择 导入数据,然后选择 继续。

 

 

 

在 CMT 向导的第 2 页上,选择 Microsoft 365 作为 部署类型。

选择 显示可用组织列表 和 显示高级 复选框。

选择您的租户的区域,输入您的凭据,然后选择 登录。

 

 

 

在第 3 页上,在租户的组织列表中,选择要将演示数据导入的组织,然后选择 登录。

在第 4 页上,从解压缩文件夹 ProjOpsSampleSetupData - CE only CMT 中选择 zip 文件 SampleSetupAndConfigData。

 

 

 

 

 

 

选择 zip 文件后,选择 导入数据。

 

 

 

导入将运行大约二到十分钟,具体时间取决于您的网络速度。 完成后,退出 CMT 向导。

检查您的组织在以下 18 个实体中的数据:

货币
帐户
部门
联系人
计价单位
计价单位组
价目表
项目参数价目表
账单频率
可预订资源的类别
交易类别
费用类别
角色价格
交易类别价格
特征
可预订资源
可预订资源的类别关联
可预订资源的特征

 

 

以上是官方文档中简单说明,以下为创建环境的界面:

 

 

 

 

 

 本文引用地址:https://www.cnblogs.com/Earson/p/Dynamics365Project1.html

   注:未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内容,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posted @ 2021-10-25 23:21  Earson(earsonxuan)  阅读(5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